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暑假社会实践服务队» 体育学院举办“红色圣火在心中,红色人物在身边”主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红色圣火在心中,红色人物在身边”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04:59    作者:    点击:[ ]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我们身上流动着红色基因,必须要传承红色精神,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大任。8月15日到8月23日,体育学院“传承红色圣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别于潍坊市昌乐县鄌郚镇冢头村、枣庄市台儿庄区张山子镇、淄博市高青县芦湖街道办事处索家村举办“红色圣火在心中,红色人物在身边”主题活动。

受疫情影响,活动开始前队员做足了全面的准备,个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保护自己,防疫大家。队员们拜访身边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温暖。老党员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过去入党的经历,志愿者们聆听老党员们的讲解,了解了抗战历史、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年代革命先烈的精神。志愿者们认真专注地聆听,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老党员们的精彩分享使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老党员们寄予年轻一代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识到了,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资源是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宝贵思想和文化财富,是开拓未来的丰富资源和不竭动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