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暑假社会实践服务队» 体育学院举办“一针疫苗一份心,预防接种尽责任”志愿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一针疫苗一份心,预防接种尽责任”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04:46    作者:    点击:[ ]

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助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7月16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志愿服务支队于王口社区卫生服务站举办“一针疫苗一份心,预防接种尽责任”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期间,大学生志愿者们组织有序,积极应对,服务现场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深入人群中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人群进行现场引导、秩序维持、信息登记、帮助接种者手机申领“健康卡”等。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在体温测量区、候诊区、登记区等区域,负责接种过程中的秩序维护、现场引导、情绪疏导、观察反馈、人群疏导、紧急情况处理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大学生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王口社区卫生服务站始终秩序良好、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克服了天气热温度高,接种工作时间长,认真、积极的工作状态使得技种现场井然有序。使种人员排序规范合理,也从配合医务工作者们减轻压力。

本次协助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服务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践行志愿实践、塑造志愿形象、发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活动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赋予志愿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新的内容和意义。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