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暑假社会实践服务队» 体育学院举办“传承爱党爱国情”党史宣传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传承爱党爱国情”党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04:37    作者: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为同学们宣传党史,通过回顾党的历史激发同学们的斗志,同时加深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认识,7月1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繁星闪闪传党史”志愿服务支队于聊城市许营镇第一中心小学举办“传承爱党爱国情”党史宣传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们先以PPT形式,以党的百年征程为时间纵轴,以党的精神谱系为主要线索,以不同时期历史人物的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致敬那些为了建立新中国、保卫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然后又通过视频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背后的故事,分享了英勇无畏的“英雄小八路”的事迹。小学生们聚精会神听讲,深深被13位英雄少年无私无畏、临危不惧的精神所感染。在场师生仿佛又回到革命战争年代,大家被革命烈士们视死如归的精神、钢铁般的意志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深深感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生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一起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成功带动了同学们爱党的决心。

此次党史教育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兴趣和了解,加强对我党的优良传统的学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学习党史,充分发挥党的光辉,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不仅是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亦是我辈青年义不容辞的使命。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