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暑假社会实践服务队» 体育学院举办“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共同构筑免疫长城”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共同构筑免疫长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04:28    作者:    点击:[ ]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意识,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升全民接种率,构建全民免疫屏障,8月3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梦呓乡语志愿服务队的索相旭和索相鑫同学参加了芦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共同构筑免疫长城”活动。

志愿者索相旭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沿街开展宣传和登记工作,走访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提高了排查准确率和接种效率,收集了有效信息,为疫苗接种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随后,志愿者索相旭在接种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在疫苗接种点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负责扫码登记,帮助居民填写表格,引导居民排队测温、扫码预约、信息登记、填写资料、接种留观,使得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快速高效。志愿者索相鑫耐心讲解接种流程,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去测血压、血糖、接种疫苗,拉近了与居民的关系,整个疫苗接种氛围和谐有序,他们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民接种疫苗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消除了社区居民的疑虑,使居民认识到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志愿者也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