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体育学院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6 10:11    作者:    点击:[ ]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3月5日,我校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保证使核酸检测工作更好的进行,体育学院雷锋义工队的志愿者们也参与到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帮助采集核酸的医务工作者进行健康码查验、秩序管控等工作。

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尽其职,积极辅助每一位医护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做好引导待检人员、核酸检测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和环境卫生、疏散检毕人员等工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在检测点的统一安排下,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指引同学们进行扫码登记信息,助力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完成。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们同医护人员一起奋战,希望能在抗击疫情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疫情尽快逐渐稳定。

此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为核酸检测有序进行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保障学校安全稳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