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向雷锋学习—支教那一年”云上故事会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向雷锋学习—支教那一年”云上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2-03-06 09:46    作者:    点击:[ ]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为宣扬雷锋精神,倡导青年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3月5日,体育学院于西校区8#611教室组织观看““向雷锋学习—支教那一年”云上故事会。 

坚持“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向雷锋学习——支教那一年”2022年“3·5”云上故事会,生动展现一批批有志青年在中西部广袤大地追求理想、无私奉献、历练成长的青春风采。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要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同学们了解到偏远地区的情况,了解了支教并不止是简简单单的将知识灌输给他们,更重要的是对孩子内心的温暖,同学们深深感触到了支教的不易,在心中埋下了一颗支教的种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支教的过程,被他们的雷锋精神所感动。鼓励倡导学生积极支教,让偏远的孩子接受同样的爱,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春风温暖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