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秘书处举办“冬至社区送温暖”主题活动 >> 正文
秘书处举办“冬至社区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09:17    作者: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注社区老人,改善空巢老人生活质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盼、老有所乐,为社区的老人带去陪伴,让他们感受到聊大学子的朝气和温暖。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关注老年人群体,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为老人们送去温暖。1219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秘书处联合龙狮协会、音乐舞蹈学院于聊城市利民社区举办“冬至社区送温暖”主题活动。

组织人员挂起“阳光下的关爱,人世间的真情”横幅,并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协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和安排,同时确定好活动人员、时间安排。伴随着音乐的响起龙狮社团为大家献出精彩的舞狮表演,形态多样的龙狮表演不断吸引大量的人们前来观看,场下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活动中途志愿者们与老人互动,一起互动小游戏准备一些歌曲回忆经典老歌,并且一起合唱。志愿者们与现场的许多小朋友玩起套圈游戏,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获得许多奖品脸上露出意的笑容。活动过程中由于现场人员较多,组织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活动正常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社区的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籍,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使他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活跃的色彩。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其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