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举办“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活动 >> 正文
举办“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10:19    作者: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清洁工的辛苦,知道城市的美丽来之不易,从而在本次活动中充实自己,感恩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的修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举行这次活动正是为让广大中学生在学会理解别人付出的基础上,让他们把自己得到的深切的爱延续和传递,学会感恩,学会珍惜,懂得回报,懂得表达。培养同学们感恩,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品德修养,让同学们走上街头韩硕,清洁工的辛苦。大家走上街头,慰问清洁工们,为清洁工们递上热水与水果,在寒冷的冬天送上属于聊大学子的一份温暖。之后帮助清洁工们打扫街道,送上感恩节的祝福。

本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感恩的认识,感恩是黑暗中为你指路的光源,是彷徨中为你指路的路标,是寒风中为你保暖的外衣,是流言中坚挺的臂膀。如果善良是一泓清泉的碧水,那么感恩就是一汪奔涌的灵泉,时刻为你滋润着生命的繁花。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