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举办“整齐摆放自行车,文明社会你我他”主题活动 >> 正文
举办“整齐摆放自行车,文明社会你我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09:47    作者:    点击:[ ]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1129日下午,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秘书处成员于聊城市人民公园举办“整齐摆放自行车,文明社会你我他”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分为两组进行本次活动,一组负责对人们进行交通安全调查问卷,人们都很热情,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不仅按要求完成了调查问卷,而且和工作人员讨论了很多交通安全的相关问题,在交谈中让人们更加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另一组则协助环卫工人,根据社会的要求合理排放自行车,在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的齐心协力下,很快将原本显得有些杂乱的自行车摆放处整理的井然有序,一辆辆自行车被整齐的摆放在了停放处。随后工作人员又返回聊城大学西校区紫藤7公寓前,将停放的乱七八糟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人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而且弘扬了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对社会交通安全具有良好的促进意义。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