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体育学院举办“善待动物,和谐生存”主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善待动物,和谐生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8    作者:    点击:[ ]

  

  地球的环境越来越严峻,越来越多的野生动物濒临灭绝。面对越来越多的环境问题,保护野生动物势在必行、刻不容缓。我们应该让孩子知道人类的爱、希望和恐惧与动物没有什么两样,他们就像阳光,出于同源,落于同地让更多的小孩子了解到关爱生命,保护动物的重要意义。2020年11月28日,体育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于聊城市人民公园举办“善待动物,和谐生存”主题活动。

  人和动物在地球食物链中既互相竞争又互相依存,接触频繁。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利用照片宣传“善待动物,和谐生存”主题活动,许多孩子被深深的吸引并且参与进来。本次活动大学生们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在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的同时,向孩子们灌输保护动物的意识,通过手工制作各种动物折纸和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不同物种的分布并爱上动物,培养孩子们的动物保护意识,让孩子们对动物充满爱。孩子们拿画笔画出来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并且胶泥制作小动物,使孩子们对小动物多了一份热爱和喜欢。当今社会上却存在许多遗弃动物的现象,流浪猫狗数量日渐增多,有着更多的小动物需要关爱,每一个生命都不应该被舍弃,关爱动物,善待生命,你我应该同心,你我应该同行。

  人类和动物的关系密不可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小朋友们自觉保护小动物的意识,拉近其与自然的距离,让人与自然相处得更和谐,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动物的行动中来,更有利于推动绿色和谐家园建设,为构建美丽聊城贡献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