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举办“飞扬青春,诗意生活”主题活动 >> 正文
举办“飞扬青春,诗意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09:03    作者:    点击:[ ]

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对诗歌的兴趣,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促进校园文化的多样性。1121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成员于聊城大学西校区5号楼402教室举办飞扬青春,诗意生活主题活动。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以及介绍在场的评委,进入正式比赛后,参赛选手依次进场。在这场朗诵比赛中,每位学生都发挥的极为出色,朗诵形式多种多样,一首首激情飞扬的诗歌,一声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一张张兴奋激动的面容,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为全场观众带来了快乐与感动。同学们根据自己不同方向的内容创作自己的作品,他们的作品凸显诗词的独特立场和开阔视野,在传承中得到创新。场下评委和观众深情的倾听的,虽然诗歌的内容很短,但是引起的情感共鸣却十分的深沉。最后,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水平进行综合排名。选取了八名优秀同学给予活动分的奖励。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更增添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充实了学生的文化底蕴,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文化素养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