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举办“心理手抄报展示”主题活动 >> 正文
举办“心理手抄报展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03:48    作者:    点击:[ ]

关注自我,让我们从“心”做起。1120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心理健康部成员于聊城大学西校区5号楼406教室举办“心理手抄报展示”主题活动,由心理健康部部长担任评委。

心理健康部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手抄报内容,以“关注自我,从心开始”为主题,并要求手抄报主题鲜明,立意新颖,作品可采用水彩、漫画、文字等多种形式展现,参赛作品统一使用A4纸。随着工作人的介绍完毕,参与者开始陆续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声情并茂地介绍自己的手抄报内容以及所展现出来的内涵,引起观众、评委以及一众工作人员的阵阵好评,参与者在自己的手抄报上写上名字并由心理健康部工作人员收集整理,活动进行条理有序,最后所有工作人员、参与者及其作品合影留念,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可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也向大家展示了对大学生未来步入社会其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促进意义。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