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举办“唱响嘹亮青春-第五届体院舍歌比赛”活动 >> 正文
举办“唱响嘹亮青春-第五届体院舍歌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01:15    作者:    点击:[ ]

为了繁荣校园宿舍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宿舍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111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宿管卫生部于西校区10#c-129教室举办唱响嘹亮青春-第五届体院舍歌比赛”活动。

本次舍歌大赛以舍歌演唱为主,共有十五支队伍参加比赛,由评委组评分并根据此评分进行排名。一首励志又温暖的《最美的期待》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四位小姐姐歌声甜美,唱出了人们的心声;接着一支男生队伍的《水手》唱出了青年人追求梦想的心情,打动了许多人的心,给予他们前进的信心和勇气;值得一提的是女生宿舍235的宿舍成员演唱的《爸爸妈妈》,这首歌以平淡却又细微深刻、不煽情的词句诉出了对父母的爱。除此之外,有纪念青春,怀念过去的《北京东路的日子》,有把握青春,珍视友情,突破自我,敢于超越,追逐自己梦想的《奔跑》,还有表达了对家人思念之情的《安和桥》。比赛最后,评委组给出了每支队伍的分数,女生宿舍中235宿舍以7.9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239宿舍以7.7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135237宿舍以7.3的成绩并列第三名;男生宿舍中208宿舍以7.8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116宿舍以7.3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增强各宿舍的交流,展现了各宿舍的宿舍文化,同时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调动同学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