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举办“世界勤俭节约日”宣讲活动 >> 正文
举办“世界勤俭节约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08:53    作者:    点击:[ ]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勤俭节约的认识,增强节约意识,大力宣传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10月30号,体育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于西校区10#c128举办“勤俭节约,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勤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来为国人所提倡。 由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宣讲解读关于勤俭节约的PPT,并布置好活动现场,安排好准备人员,明确分组,准备活动的开始。维持好教室的纪律,开始进行活动宣讲,参与人员安静听讲。负责人讲述了节日来源和历史,建立此节日的宗旨和名言解释,通过勤俭小故事来增强同学们的认识,叮嘱学生们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我们要学习、继承并发扬传统美德。活动负责人随机抽取同学来进一步讲述勤俭节约的认识,随时提醒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和品行。帮助同学们端正态度对待此次活动,认真参与并养成良好习惯,让学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勤俭当成生活态度和方式。为了践行此次活动主题,活动剩余物品清点完毕后统一送还秘书处,清理干净活动造成的垃圾,并做好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明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一个要永远倡导的精神,要在全社会提倡勤俭节约、减少浪费的意识,也让同学们甚至更多人了解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勤俭节约,减少浪费,你我同时在路上。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