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新生演讲比赛主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新生演讲比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07:42    作者:    点击:[ ]

逐梦青春,驶向未来,青春的道路上,梦想永远是我们的指路灯。10月22日,体育学院于西校区10号楼c128教室举办“逐梦青春,驶向未来”主题活动,体育学院2021届学生会文艺活动部部长担任演讲评委,部分2020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随着评委及嘉宾的入场,主持人开始了对本次活动、评委以及比赛规则进行简要介绍,本次演讲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选手根据名单依次上场,朗诵时间为3-5分钟,每五个选手报一次成绩,再根据最后的排名公布前6名选手的名字。厉恩泽凭借着慷慨激昂的演讲和超乎想象的演讲热情,将本次比赛的氛围推上高潮,向我们诠释了青春就该去拼,去充满激情与活力。陈韦燕独特的嗓音,如泉水涓涓细流让人听了在炎炎夏日里一股甘冽的感觉,瞬间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及嘉宾。赵庆泽用婉转的音调和极具渲染力的眼神,告诉我们青春是温柔的也是富有力量的。各位选手用演讲向我们传递了青春的独立、坚强,勇敢的精神与气息,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外,评委发言完毕后,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赛结果,彰显着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完成。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嘉宾、评委以及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新生演讲比赛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丰富了2020级新生的课余生活,促进2020级新生挑战自我给了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对营造体育学院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