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雷锋义工队» 举办“笔力遒劲动感两岸,如诗如画传承中华”三字一画比赛活动 >> 正文
举办“笔力遒劲动感两岸,如诗如画传承中华”三字一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1 02:31    作者: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学习兴趣,展现个人书法、绘画魅力选拔优秀人才,提高我院文学修养,树立优良学风,加强学风建设,打造墨香书院,20201011日,于聊城大学西校区10号楼C128教室特举办三字一画主题活动。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简笔画四个环节,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发放书写纸张。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简笔画和钢笔字,选手们根据考题认真绘画,画出的作品让在场的评委赞不绝口。钢笔字的书写内容为《致橡树》,比赛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于作品的书写中,一丝不苟,点横撇捺,工整美观,尽力在作品中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张张稿纸上呈现出的是深厚的书写功底。参加粉笔字的选手们也毫不示弱,屏息凝神,一笔一划,淋漓酣畅,挥洒着自由与完美。经过评委最后的审核,孙显昊、王亚聪、孙显昊和李帅分别获得钢笔字、简笔画、粉笔字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学识修养,加强了日常书写的实用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