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寒假社会实践服务» 举办“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 正文
举办“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0 12:15    作者:    点击:[ ]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寒假期间,体育学院雷锋义工队志愿者于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洪凝街道前旋子村参与乡村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在本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排查登记、体温检测、心理疏导、卡口值守等五项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每天一大早就到达防疫卡点,成为进镇入口的“守卡人”,他们手持测温枪,对出入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他们本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履行卡口值班人员的职责和使命,成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学习的榜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过年,但是能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非常有意义,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彰显自己的青春力量,为自己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志愿者们呼吁居民要尽量减少出门,出门一定戴口罩,这样既能防止病毒传播,也能保护自己。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将防疫意识一传十、十传百,以点带面,形成众志成城的防控疫情氛围。志愿者的身影也成为疫情防控的一道靓丽风景,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爱心屏障”。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