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寒假社会实践服务» 举办“体育教学,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 正文
举办“体育教学,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01:02    作者:    点击:[ ]

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120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青春纵梦,冬日释暖”服务队成员于重庆市长寿区太极岛巴尔体育体育训练基地举办“体育教学,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服务队成员以课堂的形式带动小朋友进行体育运动,进一步发挥我校体育教学队伍整齐、年轻有活力的优势,认真提高体育教学、体育科研水平,认真组织落实课堂常规教学要求,完善课堂纪律要求,对外发展具有我校体育工作特色的体育教学——龙舟。课堂上服务队成员先带动小朋友们热身和拉伸,避免在课堂上受伤,教学形式先是以模拟为主,在地面上利用有限的场地和工具进行水上划船模拟,让小朋友们进行专项性练习,再通过跑步等锻炼手段来达到加强身体素质以及增强体能的目的,当小朋友们已经可以熟练掌握水上划船技巧时,服务队成员会在保证小朋友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水上皮划艇练习,真正做到以教为乐,以学为乐的体育教研工作,在教学过程中拍照记录小朋友们的成长轨迹。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小朋友正常的生长发育,促进身体素质和身体活动能力的全面按发展,促进生理机能的发展,树立群体意识、热爱集体、关心同伴、团结合作的精神。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