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国防教育» 【体育】“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 正文
【体育】“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5 12:00    作者:    点击:[ ]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强化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不断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10月14日,体育学院秘书处于聊城大学西校区5号楼307教室举办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所有工作人员于活动开始前20分钟到达活动教室,将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拷贝至教室大屏幕,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参赛人员进行点名并排好顺序依次进行上台进行演讲。活动开始后,各参赛人员有序上场演讲,由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对比赛结果进行公式。在活动过程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深入思考和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国防的重要性,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刻画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