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国防教育» 体育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2:00    作者:    点击:[ ]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面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体育学院思政发展部走进聊城市人民公园举办“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志愿者首先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普及反间谍安全防范知识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要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国家安全做出个人贡献。之后志愿者在公园的空地上放置了展板,引导社区居民有序观看,让居民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听了志愿者的讲解,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意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今后也会多多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国安卫士”。

本次观影活动给每位同学都带来了很大触动,大家都认真思考和感受战争带来的残酷,也纷纷表示:将主动肩负时代重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谱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