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国防教育» 暑期社会实践|体育学院举办“参烈士故居,学烈士精神”活动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体育学院举办“参烈士故居,学烈士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12:00    作者:    点击:[ ]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文化,培养爱国主义精神,6月20日,体育学院学习发展部于金方昌、范筑先烈士纪念馆举办“参烈士故居,学烈士精神”活动。

活动以参观学习方式展开,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金方昌、范筑先两位英雄的纪念馆,了解了烈士们的生平和英雄事迹。每参观一处,同学们内心就会油然而生一种敬佩之情,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以金方昌、范筑先两位英雄为榜样,勇于担当,以青春弘扬家国情怀,将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革命烈士的民族精神,对革命烈士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