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国防教育» 英姿飒爽扬风貌,军训慰问显真情!——体育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军训教官和新生 >> 正文
英姿飒爽扬风貌,军训慰问显真情!——体育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时间:2023-09-13 12:00    作者:    点击:[ ]

9月13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伯东、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大勇、党委副书记高国元、副院长王勇、副院长陈翀、副院长杨希军、团委书记陈明共同前往西校区南田径场,深入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鼓舞军训士气,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体育学院全体参训人员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现场观摩了参训学生的队列训练,并与随行营连教官沟通了解军训工作整体情况。姜院长代表学院对承训教官致以诚挚感谢,同时高度肯定了参训学生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赞扬了同学们的吃苦精神。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军训工作,全力确保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参训。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此次军训工作,并将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贯穿到整个大学生活。随后,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学院为参训学生准备了水果,不仅为军训中的学生送去了清凉,驱散了训练的疲倦,也树立了领导老师服务同学,温暖人心的良好形象。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用嘹亮的口号、磅礴的气势、整齐的步伐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编辑:辛佰临)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