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国防教育» 体育学院举办国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国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09:10    作者:    点击:[ ]

  

为不断增强我校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开展国防知识竞赛。该比赛于2022年3月25号在聊城大学体育学院西校区5#307开展。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积极踊跃答题,展现出良好的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扎实国防知识储备,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和国防知识掌握的较量,由此可见增强国防观念认识国防的重要意义积极学习国防教育理论,理解研究国防知识。国防与中华民族每一个成员息息相关。与此同时也要认识历史增强爱国情操。从近代史看落后就要挨打。作为一名当代学生更应该用自己的知识来发展国家创造婚国家。从国际形势来看虽然表面和平但实际仍存在危险。我们应该时刻警惕努力学好科学知识作为学生学习为主先用知识充实自己,为日后为国防建设夯实基础。在以后的生活中加强对国防基础理论、国防历史、国防法制、国防形式的掌控;积极参加课余国防教育演讲和实践;主动参加和宣传国防教育理论知识。今后应继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肩负起建设祖国,振兴民族的时代重任。

国防知识竞赛强化了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更激发了爱国的热情,也为以后努力学习注入了新动力。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的热情。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