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国防教育» 体育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08:46    作者: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点击:[ ]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为培养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增强大学生的组织纪律性,提高身体素质。2021年3月27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国防训练主题活动。

伴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防训练活动正式开始。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强壮,则民族强壮,希望同学们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团结互助的精神。学生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进体育场,进行军体拳展示表演,学生们一招一式,动作整齐有力,口号响亮,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注入了学生辛苦训练的汗水,每名学生都尽力展示出振奋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学生们青春蓬勃的风采。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团队意识,加强集体观念,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并在训练中培养刻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让学生们懂得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能以平常心对待,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