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举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活动 >> 正文
【体育】举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2:54    作者:    点击:[ ]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3月4日,体育学院创新实践部在古楼颐养中心开展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活动。

  活动开始前确认好活动人数,提前将活动人员组织好,准备好表演道具,确认好人员全部到齐后出发去活动地点。活动开始,同学们帮助敬老院内工作人员将老人们接到楼下,同学们对老人们都非常恭敬,中途也在和老人们聊天,同学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带来武术表演和舞狮表演,在老人观看的同时,部分同学也对老人进行了康复手法的按摩,老人们观看的非常认真,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还为老人们打扫了住处。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本次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老人真切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关怀,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真正懂得并积极弘扬中华文化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为推动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通讯员:陈宇)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