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举办“比出风采,超越自我”跳大绳活动 >> 正文
【体育】举办“比出风采,超越自我”跳大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2:34    作者:    点击:[ ]

冬去春来,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体魄,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进个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体育学院20233月4日文体活动部于聊城大学北田径场举办“比出风采,超越自我跳大绳活动。

随着活动负责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宣布比赛开始,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活动负责人进行拍照记录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认真对待比赛。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全身心投入在比赛中,同学们随着跳绳的不停摆动有序得穿梭其间,动作灵活敏捷,比赛结束后负责人统计出个数确定比赛名次后,由负责人宣布比赛名次,最后比赛在集体合照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仅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同时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友谊,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更培养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所以在本次活动开展中非常顺利,更加激发了学生对于体育的热爱。(通讯员:陈宇)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