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餐厅沙龙 >> 正文
我院举办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餐厅沙龙
发布时间:2021-06-12 05:32    作者:    点击:[ ]

为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考试、诚信立人”的校园氛围。6月12日,我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雅苑餐厅二楼举办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餐厅沙龙。我院辅导员张雪出席活动,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活动。

餐桌上,老师强调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要树诚信、扬正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作弊行为,希望所有同学能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良好的行为树立体院新风尚!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诚信考试承诺书》中的要求,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营造、维护学院公平、公正、诚信的考风并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形象,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品质,使每位同学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并立志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做一个“一诺千金”的人。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