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我院院领导走访慰问毕业生 >> 正文
我院院领导走访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17 06:12    作者:    点击:[ ]

6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雪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进毕业生宿舍,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走访慰问即将走出校门的2021届体育学院毕业生,并为大家送去清凉的雪碧冷饮及贴心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就业、升学、职业生涯规划等情况,并结合新冠疫情防控,深入介绍当前党和国家作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的重大战略,以及在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出台的好政策,介绍学校、学院发展当前面临的好机遇,广泛征求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好建议,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志存高远,立志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学院领导还表示,学校和学院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和栖息港湾,会继续关注大家的发展,大家是永远的“聊大人”“聊大体育人”,希望大家毕业后也要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涵养了很多做人做事的素养,学到了很深很广的专业知识,锻炼了扎实的专业技能,为未来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四年的精心培养,即使走出校门,也将牢记自己的是永远的“聊大人”“聊大体育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审核 张雪)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