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科科研» 学科» 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铜牌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铜牌
发布时间:2021-10-22 11:09    作者:    点击:[ ]

10月22日,山东省第16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丙组足球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落下帷幕,经过五天四场激烈比拼,我校获得比赛铜牌。

18日下午,我校女队首战青岛理工大学女子足球队,经过大家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我校以4∶0战胜首个对手赢得开门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和体育学院院长张雪临亲临现场观摩了比赛,并于次日上午,专门来到运动员驻地慰问了参赛队员和教练员,与比赛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  

10月19日下午,我校女队遭遇2020年校园足球联赛亚军曲阜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同学们众志成诚、团结奋战,与对手 展开周旋,终因实力差距以0∶2憾负对手,在寻找差距的同时也收获了信心。20日下午,面对密集防守的潍坊学院女子足球队,我校女队以围攻态势向对手不断施加压力,上半场我校女队3∶0领先对手,下半场以替补阵容为主出战的我校女队,又攻入对方球门两球。22日上午,我校女队迎战2020年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山东理工大学女队,我校女队没有创造奇迹,同样以0∶2的比分负于对手。最终,我校女子足球队4战2胜2负积6分获得季军。  

出征前的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关延平亲自来到西校区足球场,观摩球队训练近一个小时,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对训练团队是莫大的鼓励。

本次参赛队伍组建于8月26日,由体育学院2020级和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组成,2021级新生是球队核心成员。来自校园足球培养体系的队员居多,比赛经验较少,而来自专业运动队的主力球员又都是2003年出生的同学,球队锋线及中场球员实力薄弱,阵容不整。由主教练员胡洪泉,助理教练员陈翀、康金明组成的教练员团组,边组建队伍边筛选队员边磨合阵容,球队在对抗2020年山东省校园足球联赛前三名队伍时,展现出了冲劲十足、敢打硬仗的良好风貌。时隔18年,我校女子足球队第二次登上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领奖台。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