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科科研» 科研»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召开课题推进会 >> 正文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召开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12:00    作者: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课题管理,不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与素养,促进科研课题及成果的高质量完成,体育学院近日组织了科研课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勇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和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预期成果、目前的研究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就部分重点问题达成初步共识。在热烈的讨论中,明确了课题后期研究的方向,厘清了课题研究思路,总结并梳理了课题推进所需的成果资料。

  此次科研课题工作推进会为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也将继续完善科研课题工作的过程化管理机制,助推科研赋能,促进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