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迎新展风采,服务暖人心——体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 正文
迎新展风采,服务暖人心——体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01 01:31    作者:    点击:[ ]

8月27日至28日,是聊城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的日子。为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聊城大学体育学院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召集迎新志愿者准时集合,佩戴口罩,穿着志愿者服,布置体育学院迎新点,开展2022级新生迎接工作。

8月27日上午七点,迎新工作开始,志愿者们负责检查新生报到所需录取通知书、核实身份证验证新生身份、检查“个人防疫行程卡”、收取高中学生档案及党、团关系资料,并发放防疫“健康包”、新生材料袋。报到完毕后,志愿者们带领报到完毕的新生离开报到现场前往寝室收拾内务,受疫情影响,新生家长们不能陪同新生一起进入寝室办理入住,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志愿者们都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有紊地忙碌着,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虽然第二天下起了雨,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阻挡不了体院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按照统一的要求,使迎新工作依旧井井有条,面对大雨,不怕困难,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他们用他们的热情消除了新生们心中的顾虑,展现出属于体育生的团结友爱。

虽然志愿者的工作较为繁琐,但每一位志愿者都毫不懈怠,每一位志愿者们个个面带微笑,热情似火,帮新生搬运行李、在报到处与宿舍间不断往返以确保迎新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体育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体育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在此期间,校领导和院领导多次到迎新点指导检查工作。

体育学院迎新工作已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体现了体育学院师生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新生的到达也为体育学院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