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学习学校第十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 >> 正文
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学习学校第十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6 07:12    作者:    点击:[ ]

8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学习聊城大学第十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

院长姜大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重点学习、领会学校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和2022年下半年学校要重点推进的七项工作。姜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新学期工作作了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吕伯东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在这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突出“一个统领”,坚持“两个标准”,深化“三大融合”,着力“四个建设”,强化“五大保障”。要求全院教师要提振精神,提升能力,立足岗位,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学院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