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聊城报业传媒集团新闻网来我院考察龙舟队党支部建设工作 >> 正文
聊城报业传媒集团新闻网来我院考察龙舟队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12:18    作者:    点击:[ ]

  

8月30日上午,聊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晨,新闻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王仙明一行20余人来我院考察龙舟队党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校体委副主任、学院院长、龙舟队党支部书记张雪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学院党建组织员、团委书记马飞,以及龙舟队队员代表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夏祥合代表学院向考察组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将党建工作与内涵发展紧密结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做法,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释放党建活力,为学院内涵发展和龙舟队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张雪临介绍了我校龙舟队的基本建设情况。聊城大学龙舟队是学校的高水平运动队,从2002年成立至今,积极参加全国龙舟大赛、全国龙舟公开赛等赛事活动,并多次组成国家队征战世界龙舟锦标赛、亚洲龙舟锦标赛,都取得优异成绩,仅获得的金牌就达到195枚,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为学校、山东省、国家争得了荣誉,极大地促进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全世界的传播,极大地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成为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靓丽名片。

刘长安向聊城新闻网多年来对龙舟队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具体介绍了龙舟队党支部通过“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为龙舟队铸魂;用齐鲁文化树立自信,为龙舟队塑形;用‘走在前列’砥砺前行,为龙舟队聚力”的措施,不断汲取齐鲁文化精髓,积极推动齐鲁文化迈出山东、走向世界。

张晨代表聊城报业传媒集团对我校龙舟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聊城人民身边有如此一支优秀的高水平运动队感到自豪。并介绍了聊城报业传媒集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聊城报业传媒集团,特别是新闻网将进一步加大对聊城大学龙舟队的关注,加强和体育学院的沟通,建立长期联系,共同做好龙舟队的宣传工作。按照市委书记孙爱军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聊城市各项工作要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认真学习龙舟队“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对标寻找差距,进一步加强新闻网建设,宣传好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讲好“聊城故事”,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聊城干事创业。

王仙明介绍了聊城新闻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和我校龙舟队党支部建立合作共建关系,共同探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建活力的方式方法,推动两个党支部党建水平都得到不断提高。

座谈会前后,考察组还观看了龙舟队宣传片,参观了龙舟队文化展室。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