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体育】体育学院为考研学子线上复试助力 >> 正文
【体育】体育学院为考研学子线上复试助力
发布时间:2022-03-27 03:00    作者:    点击:[ ]

【体育】体育学院为考研学子线上复试助力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成为大部分研究生招生院校的首选复试方式。宿舍网络速度慢、不安静、教室不方便进行双摄像头设置等成为困扰学生复试的实际问题。根据学生们的实际需求,我院积极协调教室布置考研复复试场所,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学院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硬件需求。学院准备专门的复试背景板,配置接线板、手机(电脑)支架、摄像头、测试双机位等,统筹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办公室等场所为考研学子营造温馨安静的复试环境,解决学生们的后顾之忧,为同学们考研复试助力。

 

  除了帮助同学们布置考研复试场地之外,学院老师们还为复试前的考研学子进行专业辅导、心理疏导,耐心地指导学生搜集相关资料、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同时也针对学生焦虑、紧张、压力大等情况开展咨询与疏导。老师们结合复试的具体形式和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贴心辅导,倾囊相授,对同学们在复试中如何应对疑难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从学生填报考研志愿以来,学院围绕学生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复试调剂提供全过程、富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为本院考研同学消解困惑、舒缓压力、降低焦虑,希望同学们带着信心与底气继续披荆斩棘,如愿到达理想的彼岸。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