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体育学院开展考研线上复试准备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考研线上复试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01:53    作者:    点击:[ ]

受到疫情影响,为保证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以及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面试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院考研学子的考研复试情况,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在充分调查学院考研学子复试指导需求的基础上,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考研指导、设备支持、心理关怀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争取给予考生最大的帮助,为我院考研学子助力。3月27日,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准备工作。

由于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取远程线上的方式,体育学院的领导们高度重视,做好详细的工作部署。规定要做好工作期间工作人员的个人疫情防护工作,由学院统一购买口罩、消毒液、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制定严格的消毒防疫措施,每天汇报体温情况、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开窗通风,守好疫情防控关。学院领导查看了可视化多功能管理平台教室,详细询问了复试流程、网络技术支持、后勤准备、防疫保障等环节工作,并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复试工作方案的介绍。同时,学校招生办还举行研究生复试线上宣传咨询活动、复试调剂直播咨询会等线上活动,向复试考生介绍有关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情况,并通过学校官微、招生办公众号发布了一系列答疑推文,帮助考生了解网络远程复试。

研究生院采用线上复试的创新形式,加强信息公开,提高招生质量,维护招生公平公正,确保了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学院的考研服务工作减轻了考生来回奔波所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增强了学生的信心,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够在考试中乘风破浪,成功上岸!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