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龙舟竞训» 龙舟队新闻公告» 我校龙舟队再次挺进中华龙舟大赛年度总决赛 >> 正文
我校龙舟队再次挺进中华龙舟大赛年度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3-11-01 12:00    作者: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点击:[ ]

    近日接到中国龙舟协会通知,聊城大学男子龙舟队以分站赛积分排名第九,第二次进入中华龙舟大赛年度总决赛。

     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广东·东莞麻涌站)将于11月13日至17日在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举行。2013年度的中华龙舟大赛共设6个分站赛,我校男队分别参加了海南万宁站、江西鄱阳站、贵州铜仁站的比赛。目前,龙舟队员利用上午一、二节及中午时间,在徒骇河水域集中训练,以备战总决赛。

      中华龙舟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的国内职业联赛,总决赛汇集了16支国内强队,是年度竞争最为激烈的比赛,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将于11月17日上午对决赛阶段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