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龙舟竞训» 龙舟队比赛» 我校龙舟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 正文
我校龙舟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6 06:39    作者:    点击:[ ]

7月24日至25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东昌湖举行。本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聊城市人民政府和聊城大学联合承办,设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来自46所高校68支龙舟队参加,其中,聊城大学派出4支参赛队共计59人参加比赛。比赛设6条航道,采取预赛、决赛 、半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

 

恰逢中国体育健儿奥运会上努力拼搏,950名大学生运动员激情挥桨,上演“蛟龙”破浪的视觉盛宴,展现踏浪争先、勇立潮头的时代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共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同时获得女子丙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