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龙舟竞训» 我校夺得中国龙舟公开赛500米银牌 >> 正文
我校夺得中国龙舟公开赛500米银牌
发布时间:2019-07-07 09:24    作者:    点击:[ ]

  

7月7日,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站在天水渭河翠湖公园圆满结束。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2支职业队伍和7支本地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老牌劲旅乐从罗浮宫、名门世家九江、新会基达厨具等国内顶尖职业队伍报名参加了甲A组的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由我校运动训练专业12名同学和8名普通学生组成的崭新队伍,克服组队时间短、划桨技术转换等不利因素,边比赛边磨合阵容,同学们敢打敢拼、勇于争胜、惊爆赛场,获得总成绩铜牌。
      7月6日,首先进行了200米5人迷你龙舟、22人标准龙舟、500米22人标准龙舟预赛、复赛,以及5人迷你龙舟200米决赛,我校学生在争夺5-8名的小决赛中以1分05秒76获得胜利,收获首个决赛项目第5名。
      7月7日的22人龙舟200米决赛,我校学生再以小决赛头名获得第5名。在接下来的500米比赛中,队员们没有放弃和气馁,经过吕教练的战术配置和队员的思想统一,放手一搏,拼尽全力,面对强队没有一个人放弃和退缩,最后战胜了名门世家九江和新会基达厨具职业队收获银牌,比赛成绩为1分45秒16。成为赛场上最大的黑马!最后同学们在3000米环绕赛中竭尽全力争胜,以12分42秒01取得铜牌,整个比赛我校由200米总分排名第5,一路狂追至第三名,再一次展现聊大力量,我校逆势而上战胜多支职业队伍,成赛场一大亮点。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