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党团建设» 团建» 体育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03:06    作者: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全省各级团、队组织持续深化。

引导广大青年团员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月25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张雪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团员青年们通过视频播放及PPT展示一起回顾了党史发展脉络,并观看党史课堂中的“五四”运动。

张雪老师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练就高尚品德和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从中华学生联合会百年的发展历程出发,讲述了这100年来中华学生联合会的青年为祖国复兴所付出的青春和力量,希望各位同学以史为镜,向优秀前辈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百年来,团员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党开创伟大基业的艰辛困苦,并从中获取精神营养。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团员重新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奋斗历史,更加明白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青年团员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史,坚定党的信念,满怀信心地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祖国,并做好表率,将党的意志、党的精神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