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2 10:25    作者:宋玉红    点击:[ ]

11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党委书记吕伯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体育学院落地见效。学习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在“六个聚焦”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点把握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二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报告,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三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党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高校教师,必须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理解其精神实质,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谋划,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站得高、立得直、行得稳,努力提高政治责任和职业素养,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我们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各教研室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搞好科研,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