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06:38    作者:宋玉红    点击:[ ]

9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书记吕伯东领学了聊大委[2022]53号文件《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的若干意见》和聊城大学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纪要精神。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了聊大委[2021]111号文件《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若干措施》和聊大委[2021]135号文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就加强学院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学院整体工作当中,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与教学、科研等工作一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坚持每月调度一次,不断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完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组织好教职工理论学习,抓好学习强国活跃度和参与率,组织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要筑牢课堂主阵地、学术活动阵地、宣传思想阵地,加强社团管理,建好队伍,全力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