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 “红色云展厅”进校园——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 正文
“红色云展厅”进校园——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1-17 05:05    作者:陈明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十个一”活动,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师生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同上一堂思政课,课堂由我院党委书记吕伯东讲授,教工及学生党支部部分代表、学生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吕伯东就“红色云展厅”、“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指导思想做了说明,结合学校“红色云展厅”具体活动方案,就“十个一”活动分别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吕伯东结合“红色云展厅”线上平台一个个红色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等形成的“红色基因库”资源,重温了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故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与会党员们讲述了革命故事背后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一系列共产党人精神的内涵,与会代表一起再一次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红色基因,认识到作为红色基因传承人所肩负责任之重。

吕伯东最后强调,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学生组织、班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平台线上资源以及学校“十个一”活动的具体方案,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撰写好心得体会,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政治修养。

(审核 张雪)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