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 【体育】学生党支部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 >> 正文
【体育】学生党支部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17 04:05    作者:    点击:[ ]

  

6月1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阳谷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旧址沙河崖村的纪念馆前,面向庄严的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雕塑,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聆听了1947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伯承、邓小平同志带领大军在300华里的黄河防线上,一举突破国民党重兵把守的黄河天险,吹响了人民解放军战略进攻的号角的英雄事迹后,党员们一起参观了革命旧址,学习英雄事迹,共同追忆红色历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精神动力,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