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 学校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 正文
学校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3 11:11    作者:    点击:[ ]

11月1日,学校举行“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长征精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胡海泉出席仪式,团委、体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团委工作人员、体育学院师生代表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共计13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早上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全体人员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2021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是一部史无前例雄伟壮丽的史诗,是人类历史上艰苦奋斗精神的楷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秦正为教授以《长征与长征精神》为题现场讲授微党课,带领全体师生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他深情讲授“半条被子”的革命故事,并寄语青年学生们要继承和弘扬乐于吃苦、重于求实、勇于战斗、善于团结、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伟大长征精神,在艰苦困境中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体育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朗诵《长征之路》。最后,主题升国旗仪式在体育学院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合唱歌声中结束,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聊大学子,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坚定的意志和自觉的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心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把红军长征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代传下去,艰苦奋斗,众志成城,争取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长征”的伟大胜利。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