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 体育学院举办“红动齐鲁,我心向党”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红动齐鲁,我心向党”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2:06    作者: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精神,宣传革命人物事迹,2021年,5月20日,志愿服务部于体育学院5号楼307教室举办“红动齐鲁,我心向党”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比赛中,一个又一个红色故事,通过选手的讲述重新焕发了生命。任时空转换,感动永存,穿过那些血雨腥风的年代,红色故事迸发出巨大的感染力,把大家带回到过往的峥嵘岁月中,让在场观众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的洗礼。每个部门的同学准备的很充分,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准备的PPT,张自忠1937年至1940年先后参与临沂向城战斗、徐州会战、武汉会战、随枣会战与枣宜会战等,1940年在襄阳与日军战斗中,不幸牺牲;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前,医护人员集结、宣誓、 启动,沿着孔繁森同志的足迹继续义诊……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值得我们铭记在心,每一个故事都令人有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秘书处勇夺第一,志愿服务部夺得第二名,纪检部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和引导了广大青年团员铭记红色历史,追随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繁荣了校园文化,营造了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弘扬了党的精神,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