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党团建设» 体育学院党员示范岗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示范岗
发布时间:2022-10-21 12:36    作者:宋玉红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在学校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靓丽树”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委创建了领导干部党员示范岗、教书育人党员示范岗和管理育人党员示范岗,旨在推动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奉献,争做先进标杆,勇当党员先锋,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为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体院的智慧和力量。

领导干部党员示范岗

 

陈翀,男,汉族,1985年9月生,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体育学院副院长,聊城大学光岳新秀。

在教学岗位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更好的服务教学、服务学生。近5年发表核心论文5篇,主持获批省部级课题3项、厅局级课题3项,获批山东省一流课程1门、校级金课1门。出版学术专著1部、校级重点教材1部。培养研究生7名,服务山东省女足,指导球队获得全国U17联赛季军,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四名。

工作中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把教书育人的进取心、责任心和仁爱心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领导干部党员示范岗

 

王勇,男,汉族,1980年10月生,山东济南人,200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教育学博士学位,现任体育学院副院长。

近5年来,发表中文核心论文4篇,SCI论文1篇;主持获批教育部人文课题1项,国家体育总局课题1项,省研究生教改课题1项;参编教材1部;获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网球比赛一等奖。指导学生获聊城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二等奖;聊城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三等奖。

工作以来,爱岗敬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传道解惑,培养学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始终以为老师服务为宗旨,将奉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全身心服务于师生。

教书育人党员示范岗

 

康金明,男,汉族,1989年12月生,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山东临清人,201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参加工作,现任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先后承担了公共体育、足球、足球理论与实践、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等多门课程教学,在教学工作中投入大量的精力,年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良好。同时积极引导本科生考研,帮助学生推荐学校、导师,联系调剂事宜。在实践教学中,担任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和毕业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其中,2019年和2020年指导的学士毕业论文分别发表在南京体育学院学报、安徽体育科技,2021年指导的毕业论文获聊城大学优秀学位论文。2021年11月,指导聊城大学女子足球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获得女子丙组第三名。

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立足岗位,积极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识素养、发扬奉献精神、敢于担当责任、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教书育人党员示范岗

 

王梁,男,汉族,1988年9月生,山东聊城人,201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主任、龙舟队党支部书记。

工作以来,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科研方面: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共发表作核心期刊4篇、主持或参与各类课题4项、参与编著教材3本;在教学方面:先后获得聊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聊城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聊城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优秀奖;在训练指导方面:自2019年担任聊城大学龙舟队体能教练以来,指导龙舟队取得多项优异成绩;在服务社会方面:被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聘为讲师面向全国各类教练员进行体育理论通识培训。

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性促师德,为学生传道授业、排忧解难,争做学生的启蒙者与引路人。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与业务水平,将服务精神与奉献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教书育人党员示范岗

 

王垒,男,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1月出生,山东聊城人,国家级运动健将,2003年亚洲皮划艇锦标赛冠军,2004年代表中国参加雅典第二十八届奥运会,2005年荣获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二等功,共青团山东省委授予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2009年到校工作,现为体育学院教师、校皮划艇队教练。

2019年10月组建聊城大学皮划艇队,队伍成立三年来,每天早晨六点训练,利用寒暑假时间全天训练,疫情假期期间坚持通过视频监控队员的训练,训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2021年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获得2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

在训练和教学工作中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尽职尽责,爱岗敬业,以一名党员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技能,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管理育人党员示范岗

 

杨希军,男,汉族,1974年7月生,山东莘县人,200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9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兼体育场馆中心主任。

参加工作以来,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紧紧围绕师生、关照师生、服务师生,提供靶向服务,增强供给能力,积极帮助解决师生工作学习中的合理诉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服务和奉献融入日常工作。

管理育人党员示范岗

陈明,男,汉族,1978年6月生,山东泗水人,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10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

工作以来,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作为一名党员,2019年4月响应国家号召,挂职省派第一书记参与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并顺利完成任务;在日常工作中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以师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为学生解疑答惑,努力做学生思想成长成才的热心人、引路人,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锤炼党性,将服务和奉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时刻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育人党员示范岗

宋博,男,汉族,1992年5月生,东昌府区人,201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体育学院民传教研室教师,科研秘书。

工作期间潜心教学和科研工作。在《体育文化导刊》《中国老年学杂志》《武术研究》等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2篇,主持课题2项,参编教材3部。

时刻把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绝对忠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的意识内化于心,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外化于行动中。以举办专题讲座、或面对面与学生交流等形式,解读科研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重点解答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普遍关注的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